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
盘点:6月生命科学领域国际大事件


英国:国立生物制剂制造中心构建投入6400万美元,以帮助公司发展和测试疫苗及其他生物制剂药物。该机构预计明年(2015年)完成。


比利时:欧盟委员会(EU)从地平线2020的研究和创新预算中的1090亿美元中分配部分经费资助10家公共-私营合作机构,包括22亿美元用于欧盟创新药物计划2IMI2)该计划将于79日颁布其第一批招标计划。


印度: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市的Connexios Life Science生物技术公司与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签署了独家全权研究协议,Connexios授权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开发和市场化Connexios治疗2型糖尿病的AMPK受体激动剂。


法国:法国国会通过一项法案,禁止种植任何转基因玉米品种。该法案直接针对孟山都公司推出的抗虫MON810玉米,而这一玉米实际上已经得到EU授权种植。


巴西:巴西监管机构批准了基因工程化雄性按蚊以抵抗登革热病毒的传播。英国生物技术公司Oxitec开发的这种基因工程后的按蚊可成熟但是不能生殖。

版权所有 2013-2014 深圳市大深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 0755-86937589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4栋D座1006